2009年2月11日星期三

《Close Combat: Wacht Am Rhein》-Battle Mode


刚开始玩《守望莱茵》。训练营过后先从战斗模式开始,第一张地图Andler。难度么,初来乍到总是选fair。

头一盘我还不大懂,结果中途士气崩溃,美军minor victory;第二盘我很艰难地打出了一个德军minor victory;这张地图的关键是一座桥,两边各控制一半,第三盘产生灵异事件,当我还在为怎么过桥发愁时美军不知吃错什么药倾巢而出向我的侧翼不断猛攻,我很快乐地以逸待劳依托丛林有利地形顽强防御,杀伤对方多个小队,挫败其进攻,结果才20分钟美军士气崩溃,德军major victory!

胜利点控制:
德军6 vs. 美军2

损失对比:
德军:死7人伤5人;
美军:死13人伤18人2人被俘,3辆坦克被击毁。

--------------------------------------------------------

第二张地图Assenois:
这关是防守关,我打得不好。首先兵力布置有问题,太注意面面俱到了;然后反坦克小队没有集中在最关键的敌人主攻方向,导致美军的坦克冲锋让我几乎扛不住。。。由于胜利点都没丢,所以结果还是德国大胜,然而我的伤亡很惨重。

胜利点:德军6 vs. 美军2;
损失比:
德军死17人伤20人,损失1门火炮,一辆突击炮被damage;美军死10人伤15人,坦克被击毁2辆,被damage 2辆。

--------------------------------------------------------

第三张地图Baraque Fraiture
武装党卫军“帝国”师!美军迫击炮很猛,一开始吓了我一大跳。不过我方占据地形优势,依托树林快速移动,典型的两翼包抄战例。

德军决定性胜利
胜利点:德军6 vs. 美军1;
损失:德军死6人伤9人,3辆装甲车被击毁;美军死13人伤6人,2辆装甲车+2辆坦克被击毁。

--------------------------------------------------------

第四张地图Bastogne
天!巷战确实很痛苦。。。打了N遍都没过,最好的一次是Stalmate。最后还是靠随出个有利出击阵地才勉强获胜。感觉这里面装甲车比坦克弱了不是一点点,对付步兵根本占不了多少便宜;而且所有车辆都很容易tracked,所以。。。能走大路还是尽量走大路吧。

战果:德军小胜
胜利点:德军 6 vs. 美军 6
损失:德军死11人伤13人;美军死26人伤19人,一辆坦克被击毁;

------------------------------------------------------

第五张地图Beho
我觉得某一关的难易程度和事先给定的出击点(随机分配的)息息相关。第一盘给我的阵地实在太恶劣,完全光秃秃没有任何掩护,攻也不爽守也不爽,结果竟被美军打出个全胜。。。第二盘好歹把我换到树林里了,不过我还是不太会进攻,忙活了半天打出个平局(stallmate);第三盘终于痛定思痛,把装甲移到不显眼的地方避开对方的迫击炮,抢占路口房屋击退对方进攻,然后用己方火炮把美军两门AT反坦克炮干掉,最后装甲全面出击扫荡,终于打出一个酣畅淋漓的total victory。(ps: 装甲走树林风险实在太大,我有两辆装甲车都被tracked无法发挥作用)

胜利点:德军8 vs. 美军0
损失:德军死7人伤4人;美军死25人伤22人,一辆坦克和两门火炮被毁

-----------------------------------------------------

第六张地图Bullingen

哦耶!打到现在最爽的一盘!到底是SS第一“希特勒警卫旗队”装甲师,果然出手不凡,“豹式”全线出击轻松横扫~

战果:德军完胜
胜利点:德军 7 vs. 美军 0
损失:德军死4人伤7人;美军死31人伤20人1人被俘。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