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我这是怎么了


我这是怎么了?

我究竟为什么这么纠结?

我究竟要她对我好,还是不好?

世界上很多悲剧的诞生都是类似的。就像1942年制订“蓝色方案”时根本没提到过斯大林格勒,谁会想到最后竟会死在这座城市里?

我原来只是个打酱油的,看热闹的。直到有一天,受到了诱惑,看见了虚幻的、犹如海市蜃楼般的所谓的“希望”,于是便再也难以保持一颗平常心了,一头扎进了这个深不见底的泥沼中。

我终究还是个那么没有定力的人。

苦海无边,何时能回头?

如果她真的明确地表达爱意,我有能力接受这份爱么?

如果她真是一个那么好的女孩,我有能力守护她到老给她幸福么?

其实还是算了吧。现在这么也蛮好,至少想打游戏就打游戏,想灌水就灌水,不会有罪恶感。

wzw得到过,他很快乐么?纵使快乐也是一刹那的光华,随之而来的是漫长的痛苦和失落。不如像我,从来没有得到过,也不惧失去。再过一个多月就滚蛋了,离开这里前往一个全新的世界,所有的一切都是新的,很快我就会对这一切都没有感觉的。

别再纠结了,我本来就是个打酱油的。zmy华而不实,不适合为人妻为人母,得不到又如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