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星期五

exhausted...


我肯定是脑抽了。

虽然说就wjy对我的种种指责作出回应乃是一件无可厚非的事情,可是。。。每年都有4月9号,而我偏偏选了今年这一天,实在是自找麻烦。

接下来MSN的事情同样是莫名其妙,自己没想好说什么就凑上去送死,白白丢了个帐号。。。

而今天,既是灾难性的,又富有戏剧性:

我本来确实是打定主意去找她的,然而在光华楼前和她宿舍附近逗留了很久都一无所获。天气很热,买了瓶水也快喝完了。。。就在我打算放弃行动,从南区走回本部的时候却正巧和她撞个正着。。。唉,什么叫“有心栽花无心插柳”。。。虽然之前狠下了决心“这次要是逮住她肯定拼了”,然而真到了那一刻还是习惯性脚软,眼睁睁地看着她越走越远,消失在道路的尽头。。。

晚上自己想想都不好意思了。人说“过一过二不过三”对吧。。。这回真的是第三次了。如果她身边有个男人,那倒好说了;即使是个女伴,也还情有可原;偏偏她就是一个人。。。

当然也不全是伤心事了。首先,光华楼前坐坐确实很舒服,心情舒畅了许多。放眼望去ppmm真不少(有一个在我的正前方青春飞扬地摆pose拍照),感觉很好。其次,接到个莫名“相亲”电话,让我颇感意外。我老早就觉得那个阿姨有点奇怪,今天才恍然大悟。真是丢了什么马上来什么呵,老天这玩笑开得。。。不过人家真的很赏识我,根据她的介绍她女儿确实也是不错的:很懂事,有责任感,相貌姣好,就是读书不如wjy & zmy罢了。。。

其实复旦的人真有那么好么?就今天光华楼前离我不远处的两个家伙,食品包装袋易拉罐随地乱扔,这么没素质;wzw一干人过着花天酒地醉生梦死的生活,除了吃喝玩乐就是泡女人,还叫嚣着要“改变世界”;zmy表面上张口理想闭口信仰,背地里撒谎当家常便饭,眼高于顶目中无人,谁和她谈恋爱简直就像打仗,更别提结婚过日子了。这个圈子这种生活真的值得向往么?

退一万步,用wj话说,一个被两位数男人上过的女人,再好能好到哪里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