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3日星期一

MSN上的“陌生人”


我的msn上共有4个莫名帐号:

最无稽的一个叫"iammeinv@hotmail.com"。"iammeinv",即“我是美女”之意,很难想象有人会用这句话作为自己msn的帐号,即便这个人真的是个美女;

第二个叫"tianqingyi116@hotmail.com"。帐号看上去没什么特别,不过名字取得很有诗意,叫“为爱折翼的天使”;

第三个叫"weyiaue419@hotmail.com"。和上一个类似,帐号平平无奇,不过名字有讲究,同样和爱有关,叫“爱情褪色后,记忆开始”;

最后一个是最近的,上周五来加我的。帐号是"juxisina@msn.cn",名字叫“桔希”。

这四个人有个共同点,就是加了我以后就再也不出现了。

我实在不明白这有什么意义。无论你是谁,你有什么事,都可以坐下来好好谈,何必如此。。。我喜欢坦诚相待,讨厌勾心斗角。

至今为止我总共只爱过两个人。尽管这两个人都很漂亮,但我并不是一个唯相貌论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